两个已婚十年的男人带着妻子参加聚会


两个已婚十年的男人带着各自的妻子参加聚会
几个流程下来大家都累了。
女人们坐在一边讨论家庭和丈夫。
男人们则一旁抽菸聊天。

小陈对小李说:哥们,你老婆很漂亮!
小李眯着眼睛看了看正在抿唇一笑的老婆,笑了笑是的。

小陈又说道,你们刚结婚没多久吧?
小李说,不久,十年而已。
小陈惊讶得说道,怎麽可能!你们看上去像新婚!
我和我老婆也十年了,你看!她的样子完全变了,黄脸婆一个。

怎麽看她都不太顺眼,出门都不想带,
我要是有你这样的老婆就好了!
不过,你老婆看上去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样子,应该不会做家务!
这点比起来,我们家老婆子还是有优势的,
起码,她把我们爷两照顾得蛮好的。

小李又笑了,你又错了,
我老婆是漂亮,看上去什麽都不会,
但她什麽家务活都会做,做的很好。
我们的女儿和她一样漂亮。

小陈的脸色开始变了,他愠怒的想着,
同样的都是女人,怎麽区别那麽大?

小李吸了一口烟轻飘飘得说,
我能记得清她爱吃什麽,她喜欢做什麽,
甚至她想说什麽我都能猜到。

我从不吝啬对她好,
鞋带鬆了我能在大街上蹲下去帮她绑好,
累了我能帮她按按脚,
下班回家在路上带点她爱吃的橘子,
早上起床我会吻她额头,
下雨天我能从另一个地方赶过来接正在买菜的她。

她怕花钱,不肯买好的衣服,
我知道她的码,直接买回家。
化妆品也是我帮她在买。
你可以吗?你为你老婆做过什麽?

小陈脸红了,因为他想到自己在家都是对她吆五喝六,
稍有不顺心就给她摆脸色,就在昨天,
还在因为她去超市买了一件300多的毛衣吵架。
更遑论他说的那些举动了。

小李又说,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,
不付出点什麽,女人一旦失去了恋爱中的那份宠爱,
就会像花儿失去了水分,珍珠失去了光泽。

她要照顾这个家,无暇打扮自己,
无暇对你和当初一样,你为什麽不帮帮她?
看看你老婆,刚刚她从我身边过,
我甚至闻到了她头髮上的油烟味。

我们刚来之前,我老婆在为我们炖牛肉汤,你闻得到吗?
因为她洗了澡,换了衣服,甚至喷了一点香水。
她是在为我博面子,不想我在朋友面前抬不起头来。
话说到这裡,小陈起身牵起坐在一旁瞌睡来了一脸疲惫样子的老婆,
轻言说了句,累了吧?我们回家。

婚姻生活裡,双方懂得为彼此体谅,
理解,甚至付出更多一些,
少一点抱怨,就会少很多争吵和不满。
幸福这种事情,其实不难。


愿意分享这边文章,你会帮助更多人迈向幸福!



链接: http://zh.buzzhand.com/post_193647.html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

 
KiasuMom @ 100% Blog Design by Ipietoon